姬圈一枝花fafa

大眼id相同

清臻 知乎体

知乎体,清臻

 

 

有一个霸道又傲娇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体验?

最近看了韩国的一部姬情四射的电视剧,女主霸道又傲娇,突然想知道有个这样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感觉?嘤嘤嘤,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要提这个问题,你们好好回答,不要撒狗粮啊。(;д;)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用户:还在买牛肉面的小助理

 

谢…谢邀….

在女朋友没有看到之前,偷偷来答个题吧~

题主说的那个电视剧,我也看过。而且还拉着我家那位一起看的,每次女主出现的时候,我都指着她给我家那位看“你看看,你们俩是不是很像,霸道傲娇……后面那个字我就不说了。”

每每这个时候她都会把我按到沙发上,瞪着眼睛问我“你想说谁是受啊?”

看她那眼睛泛光像头狼一样。算了算了,我还是承认我是受吧。接着就是不断气的吻啊!!怒摔桌子!!清欢委屈得像个孩子.jpg

霸道又傲娇

这个形容词来形容她真的是太正确了!!

要知道,有一次我和她穿了一样的衣服噢,她那个一脸的不爽,像是我欠了她几百万。哦,好像也是因为我把她的项目给截胡…..不管怎么样,那天我是套在围巾里去的机场。刚刚回国,这个女人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公司给她买早餐咖啡。你们听听,有这样的人吗,助理都不带下班的,二十四小时待命….

回到公司又折腾我给她买牛肉面。回来的时候遇见大老板的儿子,我多看了两眼。这个人就把车钥匙直接甩在桌上,让我送她回家!!!哎哟,想起来我就好气啊。我怎么就认识她了呢,还把她从顶头上司变成了女朋友…..

后来和大老板的儿子有些许恩怨,结果就是让我冒充他的女朋友去他家吃饭。没想到啊!!天都要亡我!!!这女人也出现在他家!!

最重要的是,老板儿子把红酒撒她身上了,她让我陪她去清洗一下,结果一头把我按进了浴缸里面,用莲蓬头浇我的头….嘤嘤嘤,越想越气,不行,晚上我得好好收拾她。

被她一整,我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。离开的时候,故意在老板儿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看她气到要爆炸的样子真的很爽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用户:打酱油的一枝花

 

 

看答主的描述,我只看出了霸道,还有些不讲理。哪里傲娇了,你们俩谈恋爱,你还冒充大老板的儿子,怪不得你女朋友要收拾你了。她没当场暴走都算好了的吧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追答:

 

 

我陪老板儿子吃饭哪里还不是情侣关系啦。只是普通最多说有点暧昧的工作关系?

 

让我来接着说,以上大家觉得她是不是特别霸道呢。我给你们说哈,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呢。认识她这两年来,把我唤过去使过来的,每次说话还那么毒舌,又刻薄。

但是啊,这只是她的一方面而已。

她也有很多的好,只是需要别人慢慢去发现。哦,不对,我慢慢去发现就行了,用不着别人发现。

别看她总是一副坏人的样子,其实她很细心的。天冷的时候桌上突然出现的暖宝宝,寒风凛冽时加在肩上的外套。被客户欺负了,她都会毫无保留的帮我怼回去。办公室里时不时出现的小礼物和鲜花。多亏这女人的高调,现在全公司基本都知道我们俩在谈恋爱了….

当然,我和她不论是在一起前,还是在一起后。她的毒舌还是没变….怼外人,甚至变本加厉了。

言归正传。

那天吃饭我不是被她气走了吗。之后我就打算辞职。于是让我的好闺蜜剪掉了她放在我这儿的所有信用卡。第二天兴冲冲地找她说辞职的事。

谁知道我刚刚走进去,这女人哭着跟我说她老公跟她离婚了。好吧,看在你两年前帮了老娘的份上,今天就勉为其难地让你抱一抱,谁知道她一抱就不撒手了。哎,看她哭得那个样子,真的是心疼死我了。当时就打消了辞职的念头。

什么,你说那些信用卡。她后来又去办了新的。

只不过和她在一起后有两天我都没能下得了床….

要不说…这人不仅霸道….还记仇呢。

自从她离婚后,我们俩的接触就更频繁了,每天都是我送她回家,给她准备好三餐,咦,怎么听着像保姆。不管了,反正日子就这样过呗。确定关系是有一天,我在去接她的路上发生了点意外。没我什么责任,是对方司机酒后驾驶撞上了我的车。然后我就被送进了医院,问题不大,有点脑震荡睡一觉就好。医院方面就通知她了,这个女人,平时挺正经的,关键时刻也一样沉着冷静,看到医生把该问的都问清楚了。谁知道,等到医生走了之后,她坐在我床边就开始哭,我真的是服气了。清欢服气.jpg

其实我当时也没睡着,就迷迷糊糊的,头有点晕,所以看到她哭得时候,就装着睡着的样子,看她之后要干嘛。

结果,她哭停了之后,就给我带上…戒….戒指了….

吓得我翻身从床上坐起来问她“你干嘛啊!”

她红着眼睛看着我“好啊,你竟然装睡啊。”

“没没没,我错了,我头好晕啊。”

“x总我错了…我真的错了。”(为了不被查水表,姓氏就匿了)

我拉着她的手不然她走,她转过头来看了看我,不仅没骂我,还用异常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话。“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啊啊啊啊啊?当场我脑袋就当机了,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她吻了。不过….感觉还是很不错的…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:今天下小雨了吗

 

 

看得好甜…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。不过,我关注的是,就带戒指了???直接结婚吗!?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追答

 

当时我也是惊了一下,后来问了女朋友,她说这只是个定情礼物,不是求婚戒指。她才不会买这么小的求婚戒指呢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:从大裤衩跑出来的围观群众

 

什么叫这么小的求婚戒指….所以我不仅吃了一口狗粮,还顺带看答主炫了一把富???周涛涛冷漠脸.JPG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:不爱吃牛肉面爱小助理的XX

 

你,来我办公室一趟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追答:

 

啊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错了嘤嘤嘤…….


评论(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