姬圈一枝花fafa

大眼id相同

我在转身的时候看见了她
大红的礼服,衬得她的肌肤玉脂般洁白。礼服带着小小的尾拖,本来就高的她看起来更为高挑成熟。只是她的背影看起来有些孤独。

我想走上前去抱抱她,就像多年前的那个夜晚。她靠在窗边默默流泪。我能做的,只能是抱住她。企图给她一点点安慰和力量。
“涛姐,哭吧,我在”
她忍得太久了。我能感受到她身体的颤抖,我的衬衫被她的泪水打湿。
哭吧,我能成为你的依靠。
她哭累了,靠在我的肩上睡着了。我把她抱到了卧室。我坐在床边,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看着她。
我多希望时间可以慢一点,让我再多看她一眼。
“周涛,我爱你”

我眨了眨眼,一切又回到了2016
那天录完元宵晚会后,我就匆匆赶回了家。
不想再面对她,不是不爱,是不敢。
怕自己忍不住想要再靠近她。
回到家,迎接自己的,除了冰冷的墙壁,就只剩下冰箱里的速冻饺子。
饺子在锅里翻转,我看着它出神。
“董小卿,你煮的饺子怎么就这么好吃呢”
“卿卿,我给你做的菜好吃吗”
“小卿卿,我给你念故事吧”
“董卿....”
“卿.....”
脑袋里回响的都是她的声音。

一个人吃完饺子,一个人看电视,一个人生活。
自从她离开后,这床一点温度都没有。
我吞下准备好的安眠药,希望今夜可以睡一个安稳好觉。一夜无梦。
或许是安眠药退化了我的感觉,我就这样睡了下去,在这个即将充满煤气的房间里。

2018年
"你好,我来看402床的病人"
“你是家属么”
"不是"
"不好意思,ICU病房除了家属,其他人都不能进"
小护士看着眼前来的人,仔细地打量着
“诶,你是周涛吗?”
“是”
"那你进去吧,我们护士长吩咐过了"
"好,谢谢你了"周涛礼貌地说道,换好消毒服走进了ICU病房。
新来的小护士朝病房里看了看,拉着身边的小护士八卦起来"咱们不是规定了只能家属进吗?怎么她可以进去,难道是名人就有特权?"
"什么呀,你刚来,这些事你还不知道。里面躺的人是董卿。自从董卿出后,周涛每天都来,这时间一过,就是三年。唉,这两个人也是不容易。估计等董卿醒来,她俩就真的是一家人了。"
"可是董卿能醒么"
"这个就不知道了,只能靠她自己了。"

病房内的周涛,坐在床边,拉着董卿的手。轻轻地说道“小卿,我今天休息,特地过来陪你。”
“我和你说啊,小撒和思思都准备结婚了呢。朱军哥也退居二线了。台里新人越来越多,有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老了”
周涛说完,看着董卿。不由得叹了一口气
“小卿,都三年了,你什么时候才会醒”
“当初是我对不起你,我有错。可你总要给我一个补救的机会吧。”
"小卿,我想你了"
周涛伏在床边,把脸埋在黑暗里,声音带有一丝哭腔。

"周小姐,探视时间到了"
小护士敲了敲门。
"好,我知道了"
周涛起身,走出病房,她隔着玻璃窗,望了一眼。
转身离开。
如果她晚一点离开,就能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人,微微摇动的手指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